活用天然系列 讓肌膚透透氣

| April 2, 2014

在提倡環保的四月,除了關懷地球環境,Let’s也關懷一下自己親愛的肌膚吧! 試試不添加化學物的純淨保養品,讓肌膚也透透氣吧!

.banner-628

SHEA TERRA ROSE HIPS BLACK SOAP DEEP PORE FACIAL WASH

natural001

主要成份: 約魯巴黑皂 有機葵花籽油 有機椰子油 有機玫瑰果油

這枝100%有機純天然成份的深層洗臉乳,採用非洲古老配方的黑皂能有效去除角質與死皮,使膚色更均勻。內含南非玫瑰果油成份更能有效舒緩皮膚狀況。

$18 / SheaTerraOrganic.com

.

RACINNE ULTIMATE AQUA BLANC CONCENTRATE

natural002

主要成份: 雪蓮亮白修護機能萃取

結合七種獨特亮白成份的精華液,在帶走老化細胞的同時注入美白精華,讓肌膚瞬間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增加透亮感並有效緊緻毛孔!

以雪蓮萃取為核心成分,透過超微細導入科技讓亮白成分能深入肌膚作用,重新啟動肌膚修復。

$50 / RacinneUSA.com

.

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natural003

主要成份: 1000 PPM 葡萄籐萃取物    角鯊烯精華

來自法國的品牌圍繞葡萄種植園的果、葉、籽、藤,其中鎮牌之寶當屬抗氧化先鋒「葡萄籽多酚」。像牛奶般的精華液讓肌膚更滑潤白皙透亮,消除並預防黑斑再生。所有膚質適用,無油配方﹑無光敏感成分﹑不會形成粉刺;可在塗抹防曬霜前打底,讓膚色更均勻無瑕。煥彩亮白效果是維他命C*的62倍。

$62 / Beauty Legend 美麗達人館門市 626.292.1390

.

EMINENCE RED CURRANT BALANCING CONCENTRATE

natural004

主要成份: 抗氧化防禦複合物   紅加侖子   接骨木花   玉蘭樹皮   微囊茶樹油   專利生化複合配方

源美肌紅醋栗均衡護膚精華擁有絲滑清透質地,快速滲透肌膚。富含獨家抗氧化因子,可補水保濕,提升肌膚彈性。另外融入紅醋栗與維生素C,淡化歲月痕跡。特別添加微膠囊茶。其茶樹油可預防粉刺生成。更有 Magnolia Bark 帶來舒緩鎮靜功效。使用後肌膚柔軟帶光澤。適合中性至混合性肌膚使用。

$58 / Beauty Legend 美麗達人館門市 626.292.1390

.

MELVITA DAMASK ROSE FLORAL WATER

natural005

主要成份: 薔薇花蒸餾水

此款純天然、認證的有機花水是使用新鮮薔薇花瓣的蒸餾法萃取而來,除了當爽膚水用之外,小編更推薦大家用它來自製保濕面膜! 每天化妝前將沾有花水的化妝綿敷在臉上,除了能有效的使妝容更貼服之外,陣陣花香更有提神作用喔!

$19.99 / ca.melvita.com

.

BADGER BALM LIP & BODY  TANGERINE BREEZE/HIGHLAND MINT

natural006

主要成份: 有機初搾特級純橄欖油   有機蜂蠟   有機蘆薈 有機沙棘精華    有機玫瑰果精華

美國 USDA 認證的有機潤唇膏,採用最天然的橄欖油﹑蜂蠟與蘆薈,能有效滋潤並修護雙唇,除此之外更能塗在身上多個部位作局部滋潤,而且橘子/薄荷香氣更有提神作用!小巧包裝方便攜帶,隨時放在包包內以便不時之需!

$3.99@1 / BadgerBalm.com

.

EMINENCE STONE CROP HYDRATING MIST

natural007

主要成份: 垂盆草汁 泉水

持久保濕,Eminence 裡的明星產品,用過都說好。而且氣味獨特自然,清新怡人。

$38/ Skinlosophy  Day Spa 626.581.8989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