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帝梵巧克力 (Godiva Chocolatier) 推出复活节巧克力系列

| April 2, 2014

转眼即将迎来复活节,甜蜜的歌帝梵巧克力(Godiva Chocolatier) 又一次推出了最能体现节日氛围的美味巧克力。精致的小兔,可爱的小鸡,极具节日氛围的复活节彩蛋都被设计师的一双巧手打造,充满缤纷和迷人色彩的复活节巧克力系列,伴你度过充满趣味的甜蜜复活节。

Godiva Chocolatier easter 0aFoil-Wrapped Bunnies

以活泼灵动的复活节兔子(Easter bunny)为原型制作的巧克力,不仅有香醇的黑巧克力,也有浓滑香醇的牛奶巧克力,丝质柔滑般的甜蜜滋味,让你一见倾心。

61Z1+OUuCFL._SL1500_
最具复活节氛围的牛奶巧克力蛋,不仅具有松露般浓香滑顺的口感,更有清香的棉花糖软心,每颗均独立包装,一定会成为小朋友的心头爱物。

Eggstra Special Foil-Wrapped Eggs
用亮色锡箔纸包装的复活节四色彩蛋,分别由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酱,覆盆子酱,和杏仁奶油四种口味组成。让你一同沐浴在复活节的甜蜜滋味中,缤纷多彩富有活力。

bertie the Milk Chocolate Easter Bunny
最具有明星气质的巨型复活节巧克力兔子(Easter bunny),拥有长长的耳朵和俏皮迷人的大板牙,活泼俏丽的模样极易俘获人心,除了给你极致的味觉享受外,更是充满了趣味和魅力。

Godiva 2014 Hopsy the Bunny by Gund

穿着蓝色开衫,打折绿色领结的复活节小兔子,憨态可掬让人爱不释手,怀中更抱着5颗色彩缤纷的巧克力复活蛋,一定会成功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Godiva Beaded Egg

用五彩亮片和串珠编成的复活节大彩蛋中更是隐藏了12个色泽缤纷,口味各异的复活节彩蛋。

EasterBasket_77665_01
由限量版复活节松露棉花糖巧克力蛋、巧克力兔,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棒,松露巧克力等多款美味组成的复活节礼品篮是独一无二的节日明星,奢华的组合和甜美的滋味,为你留下最美妙的甜蜜记忆。

4291-29-p07-PEEPnestPop

实体店里更会提供最经典的棉花糖复活节小鸡,小兔组合,是不是光看到就感觉心都要被融化了!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官网:http://www.godiva.com/on/demandware.store/Sites-Godiva-Site/default/Search-Show?q=Easter#q=Easter&sz=2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