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IN ROBBINS 推出 SPIDER-MAN 2 口味冰淇淋,买一送一 (Until 4/6)

| April 2, 2014
  • 活动日期:今天起至~2014年4月6日

scoop-fest002

除此之外, BASKIN ROBBINS 更将送出 Spider-Man 2 的电影海报与 DVD (21名),头奖得奖者(3名)更将得到 Spider-Man 2 的亲笔签名剧本﹑海报与及免费吃冰淇淋一年!就算不是 Spider-Man 的粉丝也没问题,因为一年份的冰淇淋已经让人非常心动了!

参加方法:

于任何一家 Baskin-Robbins 门店内摆出 Spider-Man 的 Pose 拍照(无需购买任何东西),然后上传到 Instagram 或 Twitter (#BRHero),得奖名单将于 Scoop Fest 后公布!

抽奖活动日期:2014年4月1日 8:00 A.M. EST-4月24日 11:59 P.M. EST

.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