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x DODGERS联乘系列登场!棒球手KITTY可爱指数破标!

| April 1, 2014

日本品牌 Sanrio 将跟本地棒球队 Dodgers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可爱商品,当中包括拥有 KITTY 耳朵的蓝色棒球帽﹑棒球手造型的 KITTY 扣针﹑抱枕与及文具等,价格从$11.99到$59.99不等。

dodger-kitty006

这些商品将于球场内的商品店出售外,更将于 MLB 官网﹑ Sanrio 官网与及数家运动用品店出售。

另外于6月3日与及7月10日的比赛当天,会场将向入场者派放限量版的 Hello Kitty 商品,包括迷你的 Hello Kitty Bobble Head (6/3) 与及旅行用杯子 (7/10) 。想要收集免费的限量商品就记得于这几天购票进场看球赛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