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遥控车跑得比车快?!188 mph?!真的假的?! (附视频)

| March 31, 2014

这架名为 R/C Bullet 的遥控车看起来小小的,但是他的速度绝对不亚于一般的汽车。这架遥控车的时速号称可以去到 188mph,打破了去年这架遥控车自己所创下的纪录 171.96mph。由 Nic Case 所设计制造的遥控车,现在为全新的遥控车最快纪录保持者。现在 Nic Case 希望可以设计出更快更强大的遥控车,目标是 200mph。

RC Bullet

Video Thumbnail

Nic Case’s R/C Bullet goes 188mph

这架名为 R/C Bullet 的遥控车看起来小小的,但是他的速度绝对不亚于一般的汽车。这架遥控车的时速号称可以去到 188mph,打破了去年这架遥控车自己所创下的纪录 171.96mph。由 Nic Case 所设计制造的遥控车,现在为全新的遥控车最快纪录保持者。现在 Nic Case 希望可以设计出更快更强大的遥控车,目标是 200mp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HJX7CJyOQ 但是这架遥控车的设计者,暂时并没有打算大量生产。如果读者们想要买架快速的遥控车,可以考虑比较慢的 Traxxas(这应该是市面上最快的遥控车,但其实跟 R/C Bu

但是这架遥控车的设计者,暂时并没有打算大量生产。如果读者们想要买架快速的遥控车,可以考虑比较慢的 Traxxas(这应该是市面上最快的遥控车,但其实跟 R/C Bullet 没得比 QQ)

 

也想要一台 R/C 的小编 drumsmusouka

资料来源: Nic Case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