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方向感不好嗎?那就來玩玩 Super Mario 吧!

| March 31, 2014

你的方向感不好嗎?或是你是路痴嗎?或許你可以嘗試玩玩任天堂的經典遊戲 “Super Mario”。最近一份德國的研究顯示,每天玩 30 分鐘的 Super Mario,兩個月後方向感竟然會大幅提升。同時這份報告也登上了 “Nature” 期刊裡的 “Molecular Psychiatry” 版面。

mario 2

根據這項來自德國的研究,他們邀請了從未有玩電子遊戲習慣的民眾參與實驗,而且多半測試者是女性。研究人員將其分成兩組,一組規定他們天天玩 Super Mario 並持續 30 分鐘,另外一組則什麼事情都不做。過了兩個月後,玩 Super Mario 的那組的辦識方向的能力大幅增加,透過電腦儀器掃瞄後也發現其腦中有更多灰質出現。

Video Thumbnail

Super Mario 3D World Wii U – (1080p) Co-Op Part 1 – World 1

你的方向感不好嗎?或是你是路痴嗎?或許你可以嘗試玩玩任天堂的經典遊戲 “Super Mario”。最近一份德國的研究顯示,每天玩 30 分鐘的 Super Mario,兩個月後方向感竟然會大幅提升。同時這份報告也登上了 “Nature” 期刊裡的 “Molecular Psychiatry” 版面。 根據這項來自德國的研究,他們邀請了從未有玩電子遊戲習慣的民眾參與實驗,而且多半測試者是女性。研究人員將其分成兩組,一組規定他們天天玩 Super Mario 並持續 30 分鐘,另外一組則什麼事情都不做。過了兩個月後,玩 Super Mario 的那組的辦識方向的能力大幅增加,透過電腦儀器掃瞄後也

你的方向感不好嗎?那就趕快來試試這個有趣而有效的新方法吧!!

.

.

自認方向感不錯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Nature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