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失眠症狀的小撇步

| March 30, 2014

根據pavlovian conditioning(巴甫洛夫條件反射),應該將床與睡覺做連結,請讓額外的工作、手機和電視遠離你的床,因為床是用來睡覺的,而另外一項與荷爾蒙有關,可以幫助放鬆。

 

6.讓身體保持涼爽

cooldwnsp

在睡覺時人體會自然而然的降低溫度,避免睡前運動使體溫升高可以睡得更穩更安心。

Video Thumbnail

Why Can’t I Fall Asleep?

您有失眠的困擾嗎? 常常因為睡不著而導致隔天身體的疲憊嗎?來試試以下方法來幫助自己睡的安心吧!   1.避免在睡前使用電子產品 電子產品所發出的藍光會刺激腦內的壓力激素Cortisol分泌,他會讓你保持清醒。   2.不要午睡 人體在睡眠時間外會感到愈來愈疲憊,午睡會打擾人體生理時鐘並使我們在晚上的時候格外清醒。   3.每天擁有規律的睡眠時間 人體內有種生理時鐘叫做 Circadian rhythm,晚睡或者是熬夜有可能會破壞這個規律並致使下一個夜晚難以入眠。   4.睡前不要喝含有酒精的飲品 過度飲用酒精將容易在睡眠時產生惡夢。 5.床只能用來做兩件

 

 

Source: Buzzfeed

Pictures: Google

Viv編譯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