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櫻花情報站-這個週末一起去Lake Balboa吧!

| March 28, 2014

lakeb003

3月-4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可惜的是今年 L.A 的天氣比較怪異,櫻花什麼時候最盛放真的是讓人猜不透呢!上週末小編也想碰碰運氣,所以特地前往位在 Van Nuys 附近的 Lake Balboa 賞櫻,結果收獲也算不錯!雖然今年的櫻花樹對比過去幾年弱掉很多,但去那邊圍著湖邊走一圈好好放鬆也是不錯的週末活動!

lakeb001

lakeb004

到達後只要圍著湖畔散步一圈,就會看到一棵又一棵的櫻花樹,粗略估計有20-30棵左右;雖然有的櫻花已經變得非常稀疏,但近距離拍攝的話出來的效果還不賴~(可以當 Wallpaper 說)

lakeb005

lakeb006

走著走著你會發現湖邊的某一個角落站滿了人,那裡就是公園內最受歡迎的櫻花樹,大約有3-4棵的櫻花樹盛放著滿滿的粉色櫻花,加上綠色的湖水襯托,如此美景實在是讓人賞心悅目。

這個週末不妨跟家人﹑朋友或情人來拍個照吧!

lakeb007

lakeb002

除了櫻花樹外,湖邊更有數百隻鴨子在水中暢遊,有些更是徘徊在湖邊引來一大班小孩子(其實是因為有人在餵麵包啦~)但大家要記得 Lake Balboa 是禁止餵食的,建議大家看鴨子的同時要準守規矩喔!

另外更可在湖邊踏單車﹑釣魚或是遛狗去~小編也看到有多家庭在那邊舉行BBQ聚會,Hey it’s the time 來親近大自然!

相關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