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搞笑广告出奇招,麦当劳莫名躺枪(内附视频)

| March 27, 2014

BjwQlHlIAAAh1ew

一向喜欢在广告上出“怪招”的 Taco Bell ,这次又放出大绝招。让一帮麦当劳叔叔( Ronald McDonald )宣称自己喜欢 Taco Bell 的早餐,可怜的麦当劳真的是“躺着也中枪。”

在最新爆出的 Taco Bell 广告中,片中的多位男主角都拥有一个相同的名字—–Ronald McDonald,这个名字正是和麦当劳集团的吉祥物麦当劳小丑同名。

taco-bell-ronald-mcdonald

片中的这帮麦当劳叔叔们,除了名字相同外,更有一个相同的喜好,那就是都爱吃Taco Bell的早餐。看到这里,相信观众朋友们也会会心一笑,连麦当劳都爱上 Taco Bell 了,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吃一下呢?

对于这则广告, Taco Bell 的总裁 Brian Niccol 表示:“我们喜欢做一下让人会心一下的广告,因为我们很有幽默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