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限时活动:客人可设计自己的PRADA鞋子

| March 27, 2014

prada001

有没有想过可以拥有一双独一无二的 Prada 鞋子呢?或许以后会有机会呢!因为这个星期 Prada 于位在伦敦 Sloane Street 的门店举行一连两天的鞋子设计活动,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从九款鞋子中选择喜欢的鞋型,从高根鞋到平底鞋都一应俱全,之后客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与用料,无论你喜欢皮革或是绒布都没问题喔!当然,最不能缺少的当然是客人 Initial , Prada 将会在鞋子上的Logo下面放上客人的Initial (也就是说穿高根鞋才能秀出 Initial 囉)

prada002

可惜的是这个活动为期两天,但相信不久将来 Prada 会在各地门市进行这类服务!让我们好好期待吧~

订制鞋子价钱:£500起

活动日期:2014年3月26-27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