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米粒一樣小的壽司你見過嗎 ?

| March 26, 2014

smallest sushi 3

在日本千奇百怪的東西無處不在 , 不過號稱以一粒小米製成的 , 單粒小型壽司你聽過嗎?! 廚師池野弘典在東京就掀起了這一股迷你壽司風潮 , 也成功引起許多婦女們的喜愛 據說店內是沒有特別標價出來的喔 .

smallest sushi 2

池野弘典之所以有這個獨特的想法 , 據說是來自於 13 年前與一位記者在談笑之間 , 突發起想自己到底可以把壽司以多小的方式呈現出來 , 而產生出這個世界最小的迷你套餐 . 一般來說一盤以正常尺寸的 7 塊壽司 , 平均大約只需要一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完成 , 不過這套迷你套餐大概就需要花費到 5 分鐘一盤的時間.

smallest sushi 1

smallest sushi 4

根據日本 Nohachi 每期的美食報導岡本久子指出 , 雖然每粒壽司的體積面很小 , 不過實際上都有著相當獨特與不同的味道  , 並且每個食材都可以徹底的發揮出原有的美味 , 有機會到東京旅遊的你們 , 不妨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這個全世界最迷你的小壽司套餐喔!!

像米粒一樣小的壽司你見過嗎 ?

在日本千奇百怪的東西無處不在 , 不過號稱以一粒小米製成的 , 單粒小型壽司你聽過嗎?! 廚師池野弘典在東京就掀起了這一股迷你壽司風潮 , 也成功引起許多婦女們的喜愛 據說店內是沒有特別標價出來的喔 . 池野弘典之所以有這個獨特的想法 , 據說是來自於 13 年前與一位記者在談笑之間 , 突發起想自己到底可以把壽司以多小的方式呈現出來 , 而產生出這個世界最小的迷你套餐 . 一般來說一盤以正常尺寸的 7 塊壽司 , 平均大約只需要一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完成 , 不過這套迷你套餐大概就需要花費到 5 分鐘一盤的時間. 根據日本 Nohachi 每期的美食報導岡本久子指出 , 雖然每粒壽司的體積面很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