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電影票房排行榜(3/17~3/23)

| March 24, 2014

讓我們來看看上週電影的票房排行榜吧。

box office 1

第一名: Divergent(40:81)

由暢銷青少年讀物改編的電影 Divergent 在上週創下不錯的成績。以 5 千 6 百萬拿下票房第一。觀眾的影評貌似不錯,在爛番茄網站上有 81 分。但是專業影評人給予的分數只有 40 分。看似此作很迎合觀眾口味。如果想看一些輕鬆卻不失緊張感的電影,這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box office 2

第二名: Muppets: Most Wanted(77:73)

這是 Muppets 被 Disney 買下後的第二集電影。繼上集的好成績以及票房後,這次 Disney 選擇由同個導演 James Bobin 執導,在復活節來臨之前搶先上映。上週創下 1 千 6 百萬的票房。雖然票房記錄與第一名的 Divergent 有點距離,但是從爛番茄的影評人評價 77 分,以及觀眾評分 73 來看,這或許也是個不錯的輕鬆小品。

box office 3

第三名: Mr Peabody & Sharman(78:80)

這是比 Muppets 更早就上映的 Dreamworks 動畫電影,繼續穩坐票房前五,上週寫下 1 千 1 百萬的票房。影評的評價為 78,而觀眾則是給予 80 分的反應。整體看起來,這也會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

 

第四名: 300: Rise of an Empire(42:64)

第五名: God’s Not Dead(40:86)

第六名: Need For Speed(23:69)

第七名: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91:91)

第八名: Non-Stop(59:72)

第九名: The Lego Movie(97:89)

第十名: The Single Moms’ Club(17:69)

 

 

很想看 Lego 卻還沒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rotten tomatoes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