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Meal 評選2014年度全美50家速食休閒餐廳,洛杉磯6家上榜!

| March 24, 2014

Mozza8

在過去的許多評比中,小編一直都覺得高檔奢華的餐廳和休閒輕鬆的速食餐廳各有各的風味,放眼望去美國的各式餐廳,既有以鵝肝聞名的法式米其林餐廳,也有以牛肉三明治聞名的休閒餐廳,我們很難去比較他們孰輕孰重。

在前幾日,小編羅列出了洛杉磯上榜的“全美101家最佳餐廳”之後,新一輪評比結果又來了,不過這次的目標則是“休閒速食餐廳”。和“全美101家最佳餐廳”一樣,本次的“全美50家速食休閒餐廳”評比中的初步入圍名單是靠500名全國優秀的美食專家,美食博主,美食記者貢獻而來,而食材的類型更是五花八門,從pizza,漢堡,熱狗,雞翅應有盡有。總計14個州,10種不同的食材,之後根據不同的位置和分類,來進行票選在過去的兩年中他們經常會去吃的休閒餐廳。

.
不同於“全美101家最佳餐廳”的“高貴,大氣,上檔次”,本次的“全美50家速食休閒餐廳”則全是傳說的“平民美食”,物美價廉的特質如能不愛?快和Wacow的小編一起去看一看我們可愛的洛杉磯地區有哪些餐廳上榜吧!

13. Pizzeria Mozza

Mozza6

地址:6602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38
電話: (323) 297-0100
官網:http://www.osteriamozza.com/LA/home.cfm

作為Osteria Mozza的旗下餐廳,自然也有著不俗的功力。美國最知名的烘培師Nancy Silverton ,最受歡迎的意大利主廚Mario Batali 以及知名釀酒師Joe Bastianich ,這三位美國名廚共同合作而開設的意大利餐廳中。 Pizzeria Mozza有著多款極具創意有機輕食,當然這裡最出名的還是要屬意大利麵包和那不勒斯風格pizza。

推薦口味:Chicken Liver with Capers(雞肝慕斯); Bone Marrow al forno(醬大骨);Olive Oil Braised Tuna, egg, capers & anchovy ;Fennel Sausage, panna, red onions & scallions.

 

23. Guelaguetza

Grasshoppers

地址:3014 W Olympic Blvd,Los Angeles, CA 90006
電話: (213) 427-0608
官網:http://www.ilovemole.com/

作為1994年從墨西哥哈哇卡(Oaxaca)移民到美國的店主一家,這裡有著全洛杉磯最正宗的墨西哥哈哇卡(Oaxaca)美食,甚至在全美國也是如此。這裡所有的食材都是精選挑選而來,位於洛杉磯韓國城的餐廳,通過多年的發展和傳承,有著獨具一格的魅力。這裡有著最美味的墨西哥傳統燉菜Mole和最鮮美的墨西哥山羊湯(barbacoa roja de chivo)之外,這裡的梅斯卡爾酒(Mezcal)種類多到你想不到。最讓人咂舌的墨西哥傳統美食—油炸草蜢(Grasshoppers),這種寄生在龍舌蘭草上的蝴蝶幼蟲,是墨西哥人偶爾會在日常生活中用作菜餚的原料。

推薦口味:Mole;barbacoa roja de chivo;Mezcal;Grasshoppers;

.
28. Pink’s

Pink’s hot dog

地址:709 N La Brea Ave,Los Angeles, CA 90038
電話: (323) 931-4223
官網:http://www.pinkshollywood.com/

自從1939年就由家族經營的熱狗店家,是連好萊塢巨星都無法拒絕的美味速食,掛滿牆面的明星簽名讓一眼就明白它的實力。平均每天2000個銷售量絕對輕鬆問鼎洛杉磯的熱狗之王。培根,酸奶油,培根,鱷梨醬,五香熏牛肉和奶酪通通淋在熱狗包上,那香濃的滋味,讓人一吃就忘不了。除了熱狗之外,這裡的漢堡,炸薯和洋蔥圈都是不容錯過的選擇。

推薦口味:Chili Dog,Chili Cheese Dog,Bacon Chili Cheese Dog

 

37. Langer’s Deli

langer's_1

地址:704 S Alvarado St,Los Angeles, CA 90057
電話:(213) 483-8050
官網:http://www.langersdeli.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