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3/17~3/23)

| March 24, 2014

让我们来看看上周电影的票房排行榜吧。

box office 1

第一名: Divergent(40:81)

由畅销青少年读物改编的电影 Divergent 在上周创下不错的成绩。以 5 千 6 百万拿下票房第一。观众的影评貌似不错,在烂番茄网站上有 81 分。但是专业影评人给予的分数只有 40 分。看似此作很迎合观众口味。如果想看一些轻松却不失紧张感的电影,这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box office 2

第二名: Muppets: Most Wanted(77:73)

这是 Muppets 被 Disney 买下后的第二集电影。继上集的好成绩以及票房后,这次 Disney 选择由同个导演 James Bobin 执导,在复活节来临之前抢先上映。上周创下 1 千 6 百万的票房。虽然票房记录与第一名的 Divergent 有点距离,但是从烂番茄的影评人评价 77 分,以及观众评分 73 来看,这或许也是个不错的轻松小品。

box office 3

第三名: Mr Peabody & Sharman(78:80)

这是比 Muppets 更早就上映的 Dreamworks 动画电影,继续稳坐票房前五,上周写下 1 千 1 百万的票房。影评的评价为 78,而观众则是给予 80 分的反应。整体看起来,这也会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

 

第四名: 300: Rise of an Empire(42:64)

第五名: God’s Not Dead(40:86)

第六名: Need For Speed(23:69)

第七名: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91:91)

第八名: Non-Stop(59:72)

第九名: The Lego Movie(97:89)

第十名: The Single Moms’ Club(17:69)

 

 

很想看 Lego 却还没的小编 drumsmusouka

资料来源: rotten tomatoes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