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fest 泡泡大汇演 (3/29 – 4/20)

| March 24, 2014

Bubblefest_feature

三月份还不知道去哪里玩的朋友们 , 千万不要错过今年在 Orange County’s 这个春季最大最精彩的 Bubblefest 超级泡泡秀喔~!!

Bubblefest 是每年 Spring Break 家长与孩童们最好的亲子互动活动 ,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啦 , 来自世界著名纽约的泡泡科学家 Deni Yang 采用高科技灯光,搭配上激光和特殊的效果与独特高超的技巧 . 像是吸烟气泡,气泡旋转,弹跳气泡等等,来创造出像魔术般又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泡泡秀。

Bubblefest 1

Bubblefest 2

Video Thumbnail

BubbleFest Video Highlight

三月份还不知道去哪里玩的朋友们 , 千万不要错过今年在 Orange County’s 这个春季最大最精彩的 Bubblefest 超级泡泡秀喔~!! Bubblefest 是每年 Spring Break 家长与孩童们最好的亲子互动活动 ,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啦 , 来自世界著名纽约的泡泡科学家 Deni Yang 采用高科技灯光,搭配上激光和特殊的效果与独特高超的技巧 . 像是吸烟气泡,气泡旋转,弹跳气泡等等,来创造出像魔术般又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泡泡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MJo2LEstQ 除此之外 Bubblefest 也将会设置一个室外

除此之外 Bubblefest 也将会设置一个室外的游乐园 , 并提供给各年龄阶层的大小朋友们有玩又有学的经验喔.

其中包括了水上球,科普互动学习站 , 让大小朋友们在玩耍之余 , 还可以学习到泡泡背后如魔法般的科学现象是如何形成的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