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treet art 你看过几幅了呢 ?

| March 22, 2014

在洛杉矶 Downtown 几乎处处都可以见到很多很有特色的壁画 , 从 LA 报导资料显出 , 听说一个星期内可以在 LA 这么多的城市里搜索出将近 1500  幅多的壁画. 像是在 NoHo Arts District , Hollywood 和 Downtown 都可以随处看到这些很著名又有特色的壁画 , 其中一幅小编还真的有看过耶 ! 你看过几幅了呢 ?

Floyd B. Bariscale

dolores-del-rio

street art

NoHo Arts District 区为于 North Hollywood , 总共有 20 几个小剧场, 在不同的分区里, 你可以发现到不同的小社区里 , 都有他们自己风格的壁画. 像是有以 Pizza 和 Coffee 作主题的壁画等等 . 在继续开往西边开一点为于 Magnolia Ave 大道附近的教堂和小学正对面也有很多有趣的壁画 . 整个城市就像是室外画廊一样 , 自由走动. 哪天无聊没事做的话 , 不妨可以来找找这些藏在 LA 城市中的美丽壁画 .

You Are the Star

you-are-the-star

如果从 NoHo Station 搭乘红线到 Hollywood / Vine station , 那边有很多以名人为主题的壁画. 甚至很容易就可以在一些酒吧 , 或是 Clubs 店家的铁门外 ,就可以看见很多电影明星的喷画. 另外就是为于往北边的好莱坞大道在1750 N. Vine St 那边 , 有一栋著名的Capitol唱片公司大楼外就有以 Hollywood Jazz 1945–1972 的主题来做壁画的题材 , 哪天开车经过的话可以注意看看其实还蛮壮观的喔!!

Victor Clothing Co

victor-clothing-co

其它当然也有很多隐藏在 LA 各个角落的壁画 , 每天忙于工作的你不妨有空停下脚步 . 也可以来欣赏看看这些艺术家们的心血喔~!!

street art 2

street art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