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影上映推薦: Blood Ties(3/21)

| March 20, 2014

這是由 Guilaume Canet 執導的 Blood Ties。男女主角為 Clive Owen 以及 Marion Cotillard。此片去年於歐洲已經上映過了,同時也拿下法國坎城影展的推薦電影之一。

Blood_Ties_Cast_by_Dragonkai

劇情講述 1974 年的紐約,因秋後算賬而殺人的 Chris,被監禁多年後,因表現良好而出獄。他的弟弟 Frank 是一個前途無可限量的警員,不情願的在監獄前面等他。不儘是因為志向不同而使這對兄弟分道揚鑣,他們選擇不同的生活,以及從小的敵對關係所引起。

他們的父親 Leon 獨立將他們撫養長大,卻總是偏愛 Chris,儘管他不斷惹麻煩… Frank 希望哥哥可以改變,並願意給他機會。他收容 Chris ,也幫他找了一份工作,並使他和前妻 Monica 與小孩重修舊好。Frank 付出努力,Chris 卻很快的故態復萌。心灰意冷的 Frank 決定讓 Chris 自生自滅,然而一切都太遲了,他們的命運再也無法分離了…

Video Thumbnail

BLOOD TIES Trailer (Clive Owen, Marion Cotillard, Mila Kunis…)

這是由 Guilaume Canet 執導的 Blood Ties。男女主角為 Clive Owen 以及 Marion Cotillard。此片去年於歐洲已經上映過了,同時也拿下法國坎城影展的推薦電影之一。 劇情講述 1974 年的紐約,因秋後算賬而殺人的 Chris,被監禁多年後,因表現良好而出獄。他的弟弟 Frank 是一個前途無可限量的警員,不情願的在監獄前面等他。不儘是因為志向不同而使這對兄弟分道揚鑣,他們選擇不同的生活,以及從小的敵對關係所引起。 他們的父親 Leon 獨立將他們撫養長大,卻總是偏愛 Chris,儘管他不斷惹麻煩… Frank 希望哥哥可以改變,並願意給他機會。

 

 

喜愛文藝片的小編 drumsmusouk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