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技巧輕鬆上手:美甲玩樂簡易DIY

| March 20, 2014

nail-banner-628

時尚美甲和彩繪是女孩們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若是沒時間上沙龍,不妨試試體驗自己 DIY 美甲的樂趣! 介紹幾款不同 DIY 材料,分享超簡單上手的指甲變裝讓妳自己在家就能做出美美的彩指! 妳也可以選個優閒的下午,約約好姊妹們一起來個 Girl’s  Beauty Nail Party ,盡情玩樂美甲 DIY ,一同分享完美的傑作吧!

.

美甲小工具

nail001

  • Base
  • Top Coat
  • Super Glue
  • 洗甲水
  • 鉗子
  • 雙頭點鑽筆
  • 指甲銼

nail002

  • 閃鑽珍珠小飾物
  • 指甲鉗
  • 棉花棒

初入門的朋友亦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型Nail Kit!將閃鑽收納在盒子內看起來很PRO耶!

.

經典 French Nail

nail003

教大家使用現成的配套組簡單就能做出專業的法式指甲!

nail004

使用:Sally Hansen Diamond Strength French Manicure Pen Kit

1) 首先利用指甲銼修出自己喜歡的甲型!

nail005

↑ 2) 塗上1-2層淡粉紅色指甲油,不用太厚喔!

nail006

↑ 3) 待指甲油乾透後就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 French Nail 寬度貼上白色的 Masking Sticker!

Tips1: 要記得等指甲油100%乾透才貼上Masking Sticker!

Tips2: 必須把 Masking Sticker 貼服的壓在指甲表面上,要不然指甲油跑進底下就失敗了!

nail007

↑ 4) 貼好所有 Masking Sticker 後就可以利用White Tip Pen 塗上白色指甲油囉!建議塗上兩層,這樣顏色才會出來喔~

nail008

↑ 5) 用大約3-4分鐘白色指甲油竟就會乾透,然後就可以把所有 Masking Sticker 都撕下來了。

nail009

↑ 6) 最後塗上一層 Top Coat 就 Good to Go 囉!

nail010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