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ppets: Most Wanted(3/21)阖家观赏的电影

| March 19, 2014

muppets 1

Muppets 又要出新电影了。继 2011 年的 The Muppets 取得不错成绩后,Disney 决定再接再厉,同样由上部 Muppets 导演执导, Muppets: Most Wanted,将于星期五(3/21)上映。

这集 Kermit 似乎遇上了麻烦。被大家误认为通缉犯 Constantine,而被抓入了监狱里。而通缉犯 Constantine 则尝试充当 Kermit,想混入 Kermit 的朋友里面。究竟故事的发展会怎么走下去呢?想知道的朋友,或是家里有小朋友的读者们,可别错过了进电影院观看此电影的机会囉。

muppets 2

The Muppets 其实最早是来自于 “The Muppets Show”(大青蛙布偶秀)。于 1976 开始再电视上播出。一开始由于美国的电视节目愿意制作,所以制作人 Jim Henson 说服了英国联合电视网让他在英国制作此节目。随后美国也跟进了此节目。

由于这个节目属于老少衔宜的综艺节目,加上 “芝麻街” 的真人与布偶同台演出的节目受到广泛的欢迎,便为 “大青蛙布偶秀” 打下了基础。大家会不会觉得 Muppets 看起来有几分相似 “芝麻街”呀?是的,他们都是同个作者 Jim Henson 所创造的。

muppets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