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肯德基(KFC)概念店推出“炸雞啤酒”和意麵晚餐

| March 18, 2014

kfc-46_460

為了讓每日高速運轉不停的白領們有愜意的咖啡時光,讀賣新聞大廈店還特別設立肯德基咖啡廳,只出售咖啡等軟飲料。工作之餘,到此處點上一杯心宜的咖啡,偷得浮生半日閒,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呢。調查顯示這一做法得到不少顧客支持。

tmpfq9gwnuesh8wyjcoj

據最新的調查顯示,肯德基(KFC)概念店供應啤酒的這一做法,得到了不少顧客的支持。除了晚間供應“啤酒和炸雞”外,概念店還特別設立了咖啡廳,白天只出售咖啡等飲品,讓忙碌的白領員工也有享受咖啡的機會。

 

 

希望這股肯德基概念風也可以早日刮到洛杉磯來的小編Alice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Foodbeast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