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正在找人测试新的 Android 版 Facebook Messenger

| March 18, 2014

fb 2

Facebook 为了将 Android 版 Facebook Messenger 的功能做的更稳定,官方日前对外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号召一些使用者于新版的 Facebook Messager 正式发布之前,一起来测试 Facebook beta 版,帮助他们改进。为以后的使用者建树,散播欢乐,散播爱。

fb 1

如果你想参加的,只需要加入相关的 Google Group,然后在 Google Play 中选择 “成为测试者”,再下载应用程式,便可以了。当然小编相信 Facebook 需要你在使用的过程中报告遇到的问题。如果想尝鲜,而又不怕麻烦的朋友们可以赶快去试一下哟~~~

另外如果大家还不是 WaCowLA 在 Facebook 上的粉丝的话,赶快按这里支持一下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