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歌手 李代沫 吸毒被捕

| March 18, 2014

lee 1

出身于 “中国好声音” 的中国年轻歌手李代沫,17 日晚间因涉嫌吸毒而被警方逮捕。据称他当时与友人在北京三里屯吸毒,而事后的验尿结果呈阳性反应。

根据中国媒体报导,李代沫所属的经纪公司 “当然文化传播” 傍晚对此发表声明,除了坦诚确有此事之外,同时也像社会大众,以及李代沫的粉丝致歉。

lee 2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北京” 发布,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 17 日,一举破获一个吸贩毒集团,一共逮捕了 8 名嫌疑犯,其中包括现年 25 岁的李代沫。

发布同时也指出,经过检验,李代沫等 8 人的尿液都呈毒品阳性反应,且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lee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