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方塊還原速度再破世界紀錄,只需要 3.253 秒

| March 17, 2014

cubestormer 

昨天兩位專門研究 ARM(進階精簡指令集機器)的工程師 David Gilday 和 Mike Dodson,在英國的 Big Bang Fair 上示範了使用他們所製造的機器 Cubestormer 3 再度打破還原魔術方塊的世界紀錄。這次這部機器配合了 Exynos 版的 Galaxy S4 作為大腦,一切準備好後,在 Guinness World Record(金氏世界紀錄)的人員見證底下,其中一個工程師啓動機器,結果 Cubestormer 3 只用了 3.253 秒就把方塊還原了。以下為 Cubestormer 3 示範。

Video Thumbnail

CUBESTORMER 3 Smashes Rubik’s Cube Speed Record

  昨天兩位專門研究 ARM(進階精簡指令集機器)的工程師 David Gilday 和 Mike Dodson,在英國的 Big Bang Fair 上示範了使用他們所製造的機器 Cubestormer 3 再度打破還原魔術方塊的世界紀錄。這次這部機器配合了 Exynos 版的 Galaxy S4 作為大腦,一切準備好後,在 Guinness World Record(金氏世界紀錄)的人員見證底下,其中一個工程師啓動機器,結果 Cubestormer 3 只用了 3.253 秒就把方塊還原了。以下為 Cubestormer 3 示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

根據工程師 David Gilday 表示,要做出此成績最困難的地方在於要將 Cubestormer 3 跟手機之間的通訊改善。他表示要開發還原魔術方塊的軟體,跟調整機械協助的時間是兩回事。當中涉及到方塊卡住以及機器故障的風險。

而上一代的 Cubestormer 2 的記錄為 5.27 秒,而人類的最快紀錄則是 5.55 秒,由 Mats Valk 於去年創下。以下為人類最快速度影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