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 For Adidas Originals 3月20日公开发售!

| March 14, 2014

top000

英国品牌 Topshop 跟 Adidas Originals 联名推出的限量衣装系列将于3月20日上架,这个系列包含的20件单品都采用了Adidas Originals 的三叶标志,再配合 Topshop 的设计元素,打造出时尚的运动女性造型!

top001

Topshop 创意总监称这次合作带出的讯息是时尚与运动衣着两者一直互相影响,更指出希望能透过这次合作设计出能穿出时尚感的运动衣着。

Topshop For Adidas Originals 3月20日公开发售!

英国品牌 Topshop 跟 Adidas Originals 联名推出的限量衣装系列将于3月20日上架,这个系列包含的20件单品都采用了Adidas Originals 的三叶标志,再配合 Topshop 的设计元素,打造出时尚的运动女性造型! Topshop 创意总监称这次合作带出的讯息是时尚与运动衣着两者一直互相影响,更指出希望能透过这次合作设计出能穿出时尚感的运动衣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rvnpG7H7R4 除了注目的街头风运动衣着外,这次推出的两款球鞋亦是重点!喜欢这个系列的朋友记得锁定3月20日囉!定价为$40-$150美元,将于

除了注目的街头风运动衣着外,这次推出的两款球鞋亦是重点!喜欢这个系列的朋友记得锁定3月20日囉!定价为$40-$150美元,将于 Topshop 门市与官网出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