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最新保护套,用超音波探测人与物体

| March 14, 2014

Samsung 的最新保护套,用超音波探测人与物体

samsung 2

继去年 Galaxy Core Advance 加入了新的软体功能之后,今天 Smasung 推出了三款配件。第一个是专为为身障及视障人士所设计的。首先你需要一支光学扫描支架(Optical Scan Stand),手机在支架上面后便会自动开启光学字符辨识功能。将有印刷文字的纸张放在手机下,手机便会扫描到文字,大声读出来,这样使用者变可以听到看不清的内容了。除此之外 Samsung 有推出了全新的语音标签(Voice Labels),小编个人觉得有点类似 TechTile,可以让用户录制语音备忘录。

samsung 1

而三个新功能中最为有趣的应该就是这个超音波保护套(Ultrasonic Cover)。据称,这款产品可以利用超音波技术探测到两米范围内的人或是物体,继而透过震动或是声音提示来为使用者导航,这样喜欢传简讯玩游戏的 “低头族” 就不用怕啦~

另外这次 Galaxy Core Advance 也多了几个实体按键,包括侧面的拍照键,录音键等等…

 

到现在还在用 iPhone 第一代的小编 drumsmusouka

资料来源: Samsung Mobile Press (March 14, 2014)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