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ARTISTRY BRUSH COLLECTION FOR SPRING 2014

| March 14, 2014

发售日期:2014年4月1日

nars002 Powder Brush #10 – $52.00

拥有柔软刷头的碎粉刷能让你轻易打造出透亮光泽感肤色,不再怕碎粉不均匀的情况囉!

Bronzing Powder Brush #11 – $52.00

这枝阴影刷刷头毛发稀疏又柔软,让你使用阴影粉时更加平均不会过份重手!

Cream Blending Brush #12 – $28.00

多用途的化妆刷,可用于脸妆或眼妆。最适合用来遮瑕,让遮瑕膏看起来更贴服皮肤不留痕!

Precision Blending Brush #13 – $26.00

这枝化妆刷也是用来使用遮瑕膏的,但特别之处在于细小的刷头能针对小痘疤﹑眼角又或是鼻子边缘等较难接触的地方。

Blush Brush #20 – $42.00

这枝化妆刷能让腮红看起来更均匀更自然,打造出内里透红的妆感!

Contour Brush #21 – $42.00

打造立体脸蛋必须的化妆刷,特别订制的斜角刷头主要针到颧骨位置,适当的使用阴影粉与打光粉将使脸型更3D喔!

Eye Shadow Brush #40 – $32.00

这枝眼影刷能沾取适量的眼影,让你轻松绘出迷人眼妆。

nars003Diffusing Brush #41 – $32.00

喜爱烟燻妆的朋友们必入手的眼影刷!柔软的刷头能轻易打造出渐层眼妆!

Blending Eyeshadow Brush #42 – $32.00

最适合用来沾取高闪眼影的化妆刷。

Wide Contour Eyeshadow Brush #43 – $32.00

多用途的眼影刷,去旅行只需这枝就能打造不同种类的眼妆!

Precision Contour Brush #44 – $28.00

这枝化妆刷的刷头比较挺身,最适合用来在眼折位置刷上高彩度的眼影!

Smudge Brush #45 – $28.00

另一枝烟燻妆爱好者必入手的化妆刷!最适合用来打造渐层眼妆~

Brow Defining Brush #48 – $26.00

这枝眉刷能沾取适量眉粉,轻易打造出自然不夸张的眉毛~

Push Eyeliner #46 – $28.00

这枝化妆刷最适合用来绘画眼线,更可以将化妆刷刷头沾湿,然后沾取适量眼影画出非常出色的眼线喔!

Angled Eyeliner Brush #47 – $28.00

斜角刷头的眼线刷最适合跟眼线液又或是眼线凝胶一起使用,能绘出非常精细的眼线~

Precision Lip Brush #30 – $26.00

宽身平面的刷头将使唇部妆容更精细!

.

.

CURRY PAMI PAMI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ChicProfile

图片来源:ChicProfi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