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History Museum 博物館夜遊體驗營(3/28-12/13)

| March 13, 2014

nhm001

想要體驗一下 Ben Stiller 於電影 Night at the Museum 內的驚險趣事嗎?想的話就不要錯過這次由洛杉磯 National History Museum 所舉辦的博物館過夜體驗活動-Overnight Adventures at the National History Museum!

博物館職員將帶你夜遊自然歷史博物館,更準備多項娛樂活動讓小朋友們一邊遊玩一邊學習,既刺激又新穎的體驗絕對是老少皆宜!

不同的日子將有不同的體驗主題:

恐龍體驗營 CAMP DINO

nhm002

這一晚的主題是恐龍,古生物學家將帶領小孩透過遊戲認識更多關於恐龍的知識,參加者更有機會與活生生的小動物接觸,更可以自製化石模型帶回家喔!

2014年活動日期:

以下套票經已開售

  • 4月18-19日 (售罄)
  • 6月27日-28日 (快要售罄)

以下日子套票將於2014年3月18日開售

  • 8月8日-9日
  • 9月19-20日 (女生ONLY)
  • 10月17-18日(額外活動: Spide Pavilion Tour)
  • 12月12-13日

.

洛杉磯歷史體驗營 CAMP ANGELES

nhm004

全新的體驗營將帶領你們穿越洛杉磯的時空,讓孩子更加了解洛杉磯以往發生的各樣大事!更有機會參觀全新的LA展覽與及夜遊花園。

2014年活動日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