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美國人愛戴雪糕店 Big Gay Ice Cream LA站即將開幕!

| March 13, 2014


big-gay-ice-cream2

最受美國人愛戴雪糕店 Big Gay Ice Cream LA站即將開幕! (預定2014春季下旬開張)

就如店名 ‘Gay’ 一字暗示道,這是一間支持同性戀同時又帶給人快樂的雪糕店。

2009年還只是一台 food truck 的 Big Gay Ice Cream 不但在短短數年內就已經在New York開了2家店舖, 更2度在LA短暫開設 ice cream food truck。當時在LA得到極好回響的它,如今終於要正式從New York出發, 把喚起笑容的雪糕帶給 LA人!

LA分店的規劃將有1,500平方尺大, 將會是開店以來最大的舖位。 而它的餐單除了有著名的 Bea Arthur Cone 和 Mermaid sundae 外, 更會有老闆量身定造的LA限定雪糕 – 全都是用極具LA特色的口味喔!

小編本人則是好期待這些新奇的新口味呢!

big-gay-ice-cream-menu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冰Ice Cream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