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 2014 年最夯的穿戴式装置?Kickstarter 集资赞助预购!

| March 13, 2014

moff

近年来似乎非常流行穿戴式产品,像是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Gear ﹑Sony 的 SmartWatch 以及 Google 名气甚高的 Google Glasses!就连 HTC 也将要发布属于 HTC 的穿戴式智慧型手表!科技业龙头之一的 Apple 则是迟迟未发表传说中的 iWatch , 据闻 Apple 在制作 iWatch 的过程中遇到了暂时无法解决的技术性问题,使得其他品牌先发制人,甚至陆续推出第二代的型号。

use002

moff 2

小编没什么钱,不敢说哪间厂商的产品最好,也不知道哪个品牌做的产品比较时尚,但是小编能保证以下将要介绍的 Moff 手环,绝对是最有趣最好玩的之一!Moff 手环就像哆啦 A 梦从百宝袋变出来的道具一样,可以借由手环上的三轴加速/陀螺仪感测器来侦测使用者的挥舞动作,并适时的在手环上的扬声器播放出对应的有趣音效。举个例子,假设你在地上捡了一根平平无奇的枯木枝,你只需要事先透过 Bluetooth 4.0 让手腕上的 Moff 与手机的 App 连结并选择音效后,便能将手中的树枝当作哈利波特电影里的魔法棒一般来玩哟~

moff 3

当然这个有趣的 “穿戴式装置” 还有许多有趣的音效,包括网球,吉他,玩具枪,飞机等等… 而既然这是透过手机来设定手环上的音效,所以日后如果你需要加入更多特殊音效也不是问题哟~

use001

看不懂小编在写什么?赶快看影片吧~

Video Thumbnail

Moff – a wearable smart toy –

Everything you do. Everything you hold. Change into toys. Coming soon at crowd funding in March! Moff, Inc. is a hardware startup which develops and produces human interface devices, making computers more friendly for humans (Tokyo in Japan. http://www.moff.mobi/ ).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on our official website.

规格如下

  • 电池: 30 小时
  • 系统支援: iOS
  • 装置安装: iPhone 4S / iPad (4Gen) / iPad mini 以上
  • 价格: US$4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