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本地創作品牌:靈感均來自孩子們

| March 13, 2014

Belly Buds

kids007

由本地爸爸 Curtis Williams 設計的 Belly Buds 是為肚內寶寶而設的小型喇叭,只需將兩個小喇叭貼在媽媽肚子表面,它便會播放有助寶寶記憶形成的音樂!

kids008

除了能播放不同的音樂外,更可以錄下自己的聲音,與寶寶最親密的對話就由這裡開始!

Bellybuds.com

.

Squeekly Knees

kids009

寶寶最愛的就是四處爬走,一不小心就會跌倒讓父母親痛心!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本地媽媽 Lisa Evans 設計了一條不平凡的褲子/Legging ,其特別之處在於膝盖位置裝上了保護墊,而且保護墊內更裝上了怪趣的發聲裝置,每當寶寶跌倒或單純的在地上爬行時也發出有趣的聲音!從今天起為家中寶寶掛上笑臉吧!

kids010

Squeeklyknees.com

.

Homespun Vintage

kids011

時尚媽媽絕不能錯過的本地復古童裝品牌!兩個本地媽媽 Kathlene Linehan 與 Corrie Sullivan 因為看膩了市場上的平凡童裝款式,決定創辦一個以復古為主的童裝品牌,讓孩子們穿著變得與眾不同!從小開始訓練他們的時尚品味~(碼數從初生兒到8歲)

kids012

Homespunvintage.com

 .

.

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Red Tricycle, Ice Cream Heads, The Yes Bar

圖片來源:Red Tricycle, Homespun Vintage, Squeekly Knees, Belly Buds, Ice Cream Heads, The Yes Bar, Neat-O’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