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數據化的全新星巴克 Starbucks

| March 13, 2014

starbucks_iphone_5_app_1

連鎖咖啡店的龍頭星巴克(Starbucks)日前宣布,將從此月 19 日起更新 Starbucks 的手機 App,現在只需要使用此 App,便可以搖搖手機進行付款以及給予小費的動作。

starbucks 2

另外 Starbucks 在接受 Bloomberg 訪問時,也透露了 Starbucks 預計於今年年底之前,推出預定食物 App。據知,該手機 App 就如一般餐廳的 Phone Order 一般,顧客可以在抵達店鋪之前,或是在排隊時直接透過此軟件,預先選擇或購買你想要的咖啡,或是食物。

starbucks_iphone_5_app_2

由於 Starbucks 拒絕向公眾透露更多,我們暫時無法得知這個新功能是否只是事先選擇欲購買商品,還是同時也包含了付款的動作。同時 Starbucks 也尚未公佈此功能適用於哪些品牌及型號的手機或平板電腦。

starbucks 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