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品牌COS全美第二家分店將進駐L.A!

| March 13, 2014

cos001

最近不斷有國際品牌進註L.A!像是MUJI , Acne 與及將於今年秋季開幕的 Uniqlo ,下一個即將登陸 L.A 的是 H&M 的姐妹牌 COS ( Collection of Style ),預計於後半年在 Beverly Hills 開設全美第二家分店!

據指 COS 將於開幕前舉辦一個開幕禮,屆時更會有 Pop-up Shop 出售部份男裝﹑女裝以及童裝。

cos002

COS 這個品牌於2007年創立,跟 H&M 一樣以親民的價錢出售高品質的時尚衣裝,僅僅6年已經在歐洲﹑亞洲與及中東開設分店。

其實第一家分店將於 New York City 開設,兩家店的實際開幕時間有待消息公佈,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