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Caudalie南加旗艦店正式開幕!

| March 13, 2014

caudalie001

大家有用過法國護膚品牌 Caudalie 嗎?小編雖然沒有看過卻常常看到有人討論這個品牌,這個品牌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每一款產品內都含有有機葡萄籽精華,而成份更是來自法國的葡萄園,成份天然,而且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據指它家的護膚 Treatment 也非常厲害,身在 L.A 的我們終於有幸一試囉!因為位在 Venice 的 Caudalie 旗艦店終於開幕囉!

caudalie002

昨天開幕的 Caudalie 旗艦店就在人氣的 Abbot Kinney Blvd 上,地鋪面積約1000平方尺,除了出售各類型的護款品外,更設有 Full-Service Spa 為各位美眉提供各種護膚 Treatment ﹑按摩與及美甲服務。

Caudalie 的創辦人稱 Les Introuvables 這個商品只有在這家旗艦店出售!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