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歷史文化地標旅遊景點 PART2-GRAND CENTRAL MARKET傳統市場

| March 12, 2014

EGG SLUT

stall#C-1 / 8am-4pm daily

gc011

超人氣的蛋料理 food truck EGGSLUT 終於進駐 GCM 並位在最為醒目的門口位置。

gc013

開放式廚房和吧檯座位只夠容納20人,不管任何時段總是坐得滿滿的。

gc012

Eggslut 最大的特色是自製的家庭式手工麵包和雞蛋主題料理,因此即使菜單上只有八種餐點選擇名氣還是非常響亮,甚至有過早上開門短短2小時就被搶購一空的盛況。

gc014

.

PRESS BROTHERS JUICERY

stall#F-2 / 8am-3pm daily

gc015

每日使用 USDA 有機蔬果以冷壓式榨汁,能完整保留蔬果維生素、酵素、礦物質和纖維素等養份,可冷藏保鮮48小時。

gc016

你可以當場試喝不同口味的果汁,試試看以不同食材所製成的果汁包括蘋果、芝麻菜、甜菜、柿子椒、胡蘿蔔、薑、菠菜等,讓你在享受好喝的果汁的同時也滋潤你的身體喔!

gc017

.

GRAND CENTRAL LIQUOR 

stall#A-1 / 8am-6pm daily

gc023

整整一層樓高的牆上擺滿了琳瑯滿目的酒瓶,不怕買不到你要的酒,整個超壯觀!

.

DTLA CHEESE 

stall#A-7 /10am-6pm daily

gc018

號稱奶酪達人的 DTLA 提供國產以及各式進口奶酪及加州精釀啤酒。肚子餓了也有特製三明治及沙拉可以購買。

gc019

.

SARITA’S PUPUSERIA 

stall#C-19 / 7am-6pm daily

gc020

傳統南美薩爾瓦多家常菜式小吃店,供應著名的國民小吃 Pupusas -包著起司、豬肉和豆泥的 tortiolla 餡餅。

gc021

(Image Source: Internet)

喜愛異國料理的請務必嚐試看看。

gc022

(Image Source: Internet)

.

.

撰文/CP  

美編/Ashly  

攝影/KT  & 網絡

Model/Mi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