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籍帥氣男子,名字就叫 “激烈的海膽”

| March 12, 2014

name 1

紐西蘭內務部,出生,死亡,及婚姻註冊處發言人 Michael Mead 表示,這個姓名的更變申請於 2010 年 3 月提交。因為申請人正確填寫了表格,並且支付了相關費用,申請變更的新名字符合法律標準,所以其部門讓其通過。

Mead 表示,只要通過合法的程序,並且支付 127 紐西蘭元(約 107 美元),Frostnova 還是可以申請改回他的原名。

 

 

在考慮要不要把名字改成 “進擊的巨人” 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Google

圖片來源: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