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籍帅气男子,名字就叫 “激烈的海胆”

| March 12, 2014

name

许多外国人有着各式各样的有趣名字,但是这一名法籍留学生的中文名字,竟然就叫做 “激烈的海胆”。最近网路上疯传一张香港身分证的照片,而名字的部分竟印着 “激烈的海胆”。由于名字太怪异,有许多网友纷纷质疑这张照片的真伪性。而经过查证后,这名 “激烈的海胆” 还真有其人,引起不少网友热烈讨论,直呼这个名字实在是太霸气了!

这名 “激烈的海胆” 其实是来自于法国的交换学生 Humphrey Dupont。现在就读香港科技大学,却由于这个名字,使他成为网路红人。

报导指出,Humphrey Dupont 刚抵达香港的第一个星期,就在海滩上不慎踩到了一颗海胆。于是他便利用 Google 翻译了 “Fierce Urchin”,而翻译结果的中文就是 “激烈的海胆”。因此他在申请香港身分证时就把这个名字填上了申请书,更令人意外的是,香港政府入境处也没有反对其使用此名,这也造就了 Humphrey Dupont 拥有了这个极具创意的中文名字。

 

另外在纽西兰,一名男子因为与朋友在醉酒后玩扑克牌时打赌输了,被迫改了一个长达 99 个字母的名字,其为: “Full Metal Havok More Sexy N Intelligent Than Spock And All The Superheroes Combined With Frostnova”。

据报导,原名 Frostnova 先生现年 22 岁,来自纽西兰南部城市 Dunedin。Frosstnova 的朋友表示 “他五年前打赌输了,被迫改了一个 99 个字母的名字。而他在上周护照过期时,才发现其名字的申请真的过了。”

这个长达 99 个字母的名字,与纽西来内务部注册姓名在 “100 个字母以内” 的规定仅差了一个字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