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将再手术防卵巢癌

| March 12, 2014

jolie 1

美国知名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去年因发现带有高风险罹患乳癌风险基因,因此进行了乳房切除手术。

她曾经说过“我决定要保护自己,尽量减低风险” ;手术后她接受 Entertainment Weekly 访问的时候,表示在手术后非常快乐,同时也表示将会进行预防卵巢癌的手术。

据称,安洁莉娜裘莉的母亲在抗癌 10 年后,不敌病魔终年 56 岁,使安洁莉娜裘莉十分心痛。在检查后,她发现自己也带有 “有缺陷” 的 BRCA1 基因,是癌症高危险群,因而在去年定采取预防措施,切除双乳。

jolie 2

38 岁的安洁莉娜裘莉表示,她非常幸运,有个非常杰出的医疗团队,手术后的恢复状况也很好,身体逐渐恢复康复,可以专注推动慈善工作,并可以回到工作岗位。

安洁莉娜裘莉也希望借着公开自己动手术的原因,可以唤起世人们对预防以及治疗乳癌的关注。他表示有许多人给予她支持与祝福,十分感动,但她仍有另一项手术必须进行,需要再与医疗团队讨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