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空难列表 x 马航波音 777 意外总结

| March 11, 2014

这两年来的全球空难列表,以及与马航波音 777 型号的飞机所发生过的意外

这几天转开收音机,打开报纸,大家或多或少都会听到一些关于马来西亚航空的报导。马航空难的风波还在持续燃烧,至今飞机也还下落不明,家属们每天都备受煎熬。

跟大家报导一个近年的主要空难列表,真心的希望这种事不会再出现了。根据美国飞机空难讯息的数据,2013 年共发生过 410 起飞行事故。希望这次马来西亚航空的悲剧,会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个。

Emergency service workers investigate the wreckage of the UTair airlines ATR 72 passenger plane that crashed near the Siberian city of Tyumen

^ 2012 年 4 月 2 日,一架隶属于俄罗斯的 UTair Aviation 的 ATR-72 型号客机,从 Tyumen Oblast Roshch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 秋明市罗希诺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造成 31 遇难,另外有 12 人受伤。

2

^ 2012 年 4 月 20 日,巴基斯坦一架载有 127 人的民航客机在首都 Islamabad(伊斯兰堡)附近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3

^ 2012 年 5 月 9 日,一架俄罗斯 Sukhoi 超级 100 型支线客机在印尼 West Java(西爪哇)进行飞行展示时失事,造成全机,包括机长和副机长,45 人罹难。

4

^ 2012 年 6 月 3 日,Dana Air 一架客机在 Murtala Muhammed International Airport 附近坠毁,并撞上一座两层的建筑物,造成总共 193 人死亡。这也是 Nigeria 这 20 年来发生过最大的客机事故。

5

^ 2013 年 7 月 6 日,韩国亚洲航空公司一架波音 777 客机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机尾撞击跑道起点处一段的海堤,继而起火,导致三名中国学生死亡,以及 180 名乘客受伤。这也是 2009 年以来在美国发生的首个致命客机事故。

6

^ 2013 年 11 月 17 日,俄罗斯 Tatarstan Airlines 一架波音 737-500 型客机在俄罗斯中西部城市 Kazan Airport 着陆过程中坠毁,机上 44 名乘客与 6 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7

^ 2013 年 11 月 29 日,莫桑比克航空公司一架飞往 Angola 的客机在 North Namibia 丛林坠毁。机上 27 名乘客和 6 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