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音速小子,双脚 360 度跑圈

| March 11, 2014

相信有玩过电玩的大家对日本的电子游戏公司 SEGA 所发行的游戏,音速小子(港: 超音鼠 ; 陆: 刺猬索尼克 ; 英文: Snoic The Hedgehog)都不会太陌生。

sonic

音速小子在 1990 年被 SEGA 公司以游戏主角创造出来。他拥有超过音速的奔跑速度,所以是被称为音速小子,是 “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刺猬”,也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刺猬 XD

sonic 2

其最有名的动作便是在游戏中高速奔跑,以 360 度的姿势过圈吃金币。而现实中这次乎是一个不太可能达到的事情。

sonic 3

但是 Pepsi 公司找来了英国的 Damien Walters,被号称 “跑酷第一人”。从小接触体操运动,现在则从事电影特技演员。其曾经是成龙特技团队第一位非亚裔成员。参与特技演出过的电影包括 BatMan,Kick-Ass,Chaptain America, Sherlock Holmes, Skyfall 等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