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rea Tar Pits 博物馆夜游体验营(3/14-12/6)

| March 11, 2014

labrea001

想要体验一下 Ben Stiller 于电影 Night at the Museum 内的惊险趣事吗?想的话就不要错过这次由洛杉矶 La Brea Tar Pits 所举办的博物馆过夜体验活动-Overnight Adventures at the La Brea Tar Pits!

博物馆职员将带你夜游 Tar Pits,更会准备多项娱乐活动让小朋友们一边游玩一边学习,既刺激又新颖的体验绝对是老少皆宜!

.

不同的日子将有不同的体验主题:

粘粘体验营 CAMP GOO

labrea003

喜欢粘粘感觉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这次的 CAMP GOO!当天晚上孩子们除了能拿着手电筒夜游 Tar Pits 外,更可以跟大家一起制作粘粘的手工艺喔!

2014年活动日期:

以下套票经已开售

  • 4月11日-12日 (女生ONLY, 快要售罄)

以下日子套票将于2014年3月18日开售

  • 7月18-19日
  • 12月5-6日

 

化石体验营CAMP TAR PITS

labrea005

你将有机会跟孩子们拿着手电筒夜游 Tar Pits 外,更有机会从 Tar Pits 内发掘细小的化石,让孩子们当个小小考古学家!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