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丹麥村-邂逅童話式異國風情

| March 11, 2014

The Solvang Restaurant

1672 Copenhagen Dr., Solvang, CA, 93463
solvangrestaurant.com

solvang011

到丹麥村必吃的美食,除了丹麥香腸、 smorgasbord 以外,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一種包著蘋果片的球型鬆餅- aebleskievers 。 Aebleskievers 是傳統的丹麥甜點小吃,一般吃法是在灑上糖粉後搭配覆盆子果醬。位於 Solvang 市中心的 The Solvang Restaurant 就是一家美味的超人氣 aebleskievers 專賣店。從熱騰騰現烤的 aebleskievers 到製作用的鍋煮、餡料、混合粉等製作材料都可以在這裡購買的到。

.

Succulent Cafe Wine Charcuterie

1555 Mission Dr., Solvang, CA 93463
succulentcafe.com

solvang012

除了提供各式令味蕾折服的特色醃肉餐點之外,自家手工製的乳酪、醃菜及果醬更是特點。來此品嚐選擇性豐富的葡萄酒搭配高品質的乳酪及鬆軟的烤圓餅,放鬆在洋溢著爵士樂的溫暖空間,體驗歐洲午後的悠閒氛圍。

.

Bit O’Denmark

473 Alisal Road., Solvang, CA 93463
bitodenmark.com

solvang013

自1911年就此開業的 Bit O’Denmark 被譽為 Solvang 最道地的小吃店,其特色在於提供名稱為 smorgasbord 的瑞典式自助餐。豐富的餐點項目包括烤鴨、裸麥粉牛肉三明治、蘋果肉桂薄餅等特色菜餚。

solvang014

在此用餐將可體驗舊世紀的獨有氛圍情調喔。

.

.

撰文/CP & Mia

美編/Ashly

圖片/網路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