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愛好者必備的氣味鬧鐘:用煎培根的香味在每個清晨喚醒你

| March 11, 2014

早起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目前市面上也出現了成千上萬張奇特的鬧鈴來叫醒大家。而對於愛好肉食的同學來說,Oscar Mayer 公司開發的一款用聲音和氣味來喚醒你的APP讓每個早起的清晨都擁有美好的心情。

Screenshot-2014-03-06-14.45.18

作為卡夫食品(Kraft Food)旗下的一家食品公司,Oscar Mayer以培根肉、熱狗、火腿優良品質而聞名,因此Oscar Mayer公司開發出氣味鬧鐘,正是最美妙的培根(Bacon)香味,相信只要是鼻子靈敏的同學聞到這個香氣,人就會立刻清新起來,從而擺脫每天“賴床”的習慣。

bacon-alarm-app.jpg-640x569

據悉,本次的“叫醒套件”包括Wake Up and Smell the Bacon App和一個Iphone Dongle,而氣味正是通過一個培根主題的App從這個Dongle中發出來的。根據官網介紹,Oscar Mayer精選出優質的培根肉,精確地切割出培根肉片,再經過燃燒特殊的木柴烘熏,最後通過特製的機器收集起這些充滿誘人香氣的煙霧,將其壓縮成液體,置入精緻的設備中。使用這小配件時將其插入手機的耳機插孔,再打開App與之相連,設定鬧鐘,到預設時間時,就會發出煎培根熏肉的“嗞嗞”聲,手機屏幕上顯示的烤肉圖片也是動態的,還有攝人魂魄的培根肉香,可謂是色香味俱全。

Oscar Mayer整合營銷部的主管Tom Bick表示:“Instagram上有200萬個關於培根的話題,顯然人們都非常的愛它。所以我們的團隊決定開放一款讓培根愛好者滿意的產品。”

Bacon-Scented Alarm App Gives iPhones a Meaty Overhaul

據悉,雖然應用程序可以免費下載,但是Oscar Mayer公司不打算零售這款產品配件,因為這款產品是限量的,而且不會上市銷售,所以粉絲們需要到其官網上參加抽獎活動才能贏得它。粉絲需要到它的網站上去做一個小測試才有機會贏得一個“Dongle”,這個活動將會一直持續到4月4日,而贏家將會在6—8個星期內收到這個產品。

肉食愛好者必備的氣味鬧鐘:用煎培根的香味在每個清晨喚醒你

早起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目前市面上也出現了成千上萬張奇特的鬧鈴來叫醒大家。而對於愛好肉食的同學來說,Oscar Mayer 公司開發的一款用聲音和氣味來喚醒你的APP讓每個早起的清晨都擁有美好的心情。 作為卡夫食品(Kraft Food)旗下的一家食品公司,Oscar Mayer以培根肉、熱狗、火腿優良品質而聞名,因此Oscar Mayer公司開發出氣味鬧鐘,正是最美妙的培根(Bacon)香味,相信只要是鼻子靈敏的同學聞到這個香氣,人就會立刻清新起來,從而擺脫每天“賴床”的習慣。 據悉,本次的“叫醒套件”包括Wake Up and Smell the Bacon App和一

.
測試官網鏈接http://www.wakeupandsmellthebacon.com/

.

十分好奇的小編 Alice 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Masgable,163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