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in Restaurant 林 新式創意融合出特別的 Asian Fusion

| March 10,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創新 Fusion

Zilin Restaurant 林

34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Zilin Restaurant_07

在 Old town Pasadena 新開幕的紫色餐廳 Zilin,目前試營運不到兩個月,店內重金聘請的兩位主廚都來自知名餐廳 roy’s,兩位廚師背景分別為廣東人和菲律賓人,因此擅於製作亞洲料理,以深厚的亞洲料理底子加上新式創意融合出特別的 Asian Fusion 菜色。

Zilin Restaurant_02

Zilin Restaurant_04

Zilin Restaurant_03

店內兩三天就會更換一次牆面上的Special菜單,每個月則會研發新料理加到菜單中,為客人在菜餚的色香味下足心思,就是要討好每位新顧客的心!

Zilin Restaurant_06

目前食物的菜單選擇還不多,但在酒單部分就能打中年輕女孩的心,不論是hello kitty,粉紅酒,香檳,清酒等,還有各式各樣的水果類調酒,都能令女孩們傾心,最重要的是,每天晚上和假日都還有型男 bartender 進駐來調美味的調酒給你喝!

Zilin Restaurant_07

Filipino scotch egg $6

煮到半熟的雞蛋裹著特製的菲律賓香腸後再沾粉下去炸,送上來的時候要盡快吃掉,放久了外層的皮就會變的比較不酥,半熟的蛋黃有著雞蛋的甜味,搭配香腸軟嫩的肉質吃起來口感滑順,墊底的自製泡菜為高麗菜絲和紅甜椒,酸酸甜甜的爽脆滋味相當開胃。

Zilin Restaurant_14

這款氣泡酒印了流浪狗狗的照片在上面,是LA當地的啤酒工廠釀造出來的氣泡啤酒,每期印出來後就會有人看到上頭狗狗的照片去領養這些毛小孩,是一款很有意義的標籤紙!

Zilin Restaurant_13

Zilin Restaurant_12

Jillybean

由韓國燒酒加上檸檬汁和蔓越莓汁調製的Jillybean,擁有粉橘色的夢幻外表,杯緣抹了一層薄薄的糖,除了酒和果汁的酸味外多了些甜味,酒味偏淡,適合當嘗試調酒的入門款。

Zilin Restaurant_08

Brussels and belly $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American, 菜Chinese, 菜Tapas Bars,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