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当你搬到洛杉矶后才明白的真谛

| March 10, 2014

很多人或许对洛杉矶有一种憧憬,透过电视看到洛杉矶人光鲜亮丽轻松过日、海滩戏水猛晒太阳,甚至不用工作勤逛街,还有天气宜人适合天天跑出去玩耍,到处都是腰细大ㄋㄋ金发妹,棕发大眼的型男帅哥,但………… 小编今天要把一些血淋淋的事实摆在你眼前!!!

1. 寒冷

d7a6c1a33c03a9e2827ad1726d3b2826

当你搬到洛杉矶之后,你将永远告别“寒冷”,在这里6​​0度的时候你可以穿毛衣,如果低于60度,你就可以穿上大衣了。 。在这里,你几乎连穿上皮毛显摆的机会都没有,除非你只是为了“型格”而不惧炎热。

2. 果汁

pressed-juicery-los-angeles-juice-cleanse-site

在这里,绿色果汁产品大行其道,从明星到路人都爱喝这些,传说具有排除毒素功能的饮料。

3. 路边停车

10_23_09_parking_sign

在大多数时候,路边停车的意思就是将车停放在街道边,但是在洛杉矶,抢车位是无处不在的,时刻搜寻者路边的空位才是王道。

4. 隐藏菜单

20110228-in-n-out-secret-menu - 14

隐藏菜单是最能为食客带来乐趣的东西之一,大家都因为知晓了餐厅的“私房菜单”而沾沾自喜。但是在这里,最美味的汉堡In N Out的Secret menu早已经不再是秘密。

5. 远足

vanessa_hudgens_hiking_runyon_canyon_los_angeles_aug_6Tm3kEf.sized

在大多的地方,远足是一个十分消耗体力的剧烈运动,但是在洛杉矶,你可以画上美美的妆容,穿上漂亮的衣服然后和朋友一起去大峡谷远足吧。

6. Pizza

Luna-Park_Vegan-Pizza_Los-Angeles

在大多数美国人的眼中,Pizza就是那种充满了浓郁芝士和醃肉的食物。但是在洛杉矶,这里的Pizza可以是纯素的,可以是不含麸质,满足多种人需求。

7. 横穿马路“Jaywalking”

anigif_enhanced-20732-1394133564-11

在美国的大多数城市,虽然大家知道横穿马路在技术上是违法的。但是如果你选择在洛杉矶横穿马路的话,你会真的因此得到一个罚单而损失一大笔金钱。

8. 下雨

rain_los_angeles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下雨天意味着你将要带一把雨伞出门,并且可能会因此打乱你的行程。但是当洛杉矶下雨的时候,人们反而变得比较兴奋,但是因为对于雨水的不适应会出现一些列的混乱状况。

9. 社区

hollywood-lakes-02

在洛杉矶你的社区并不是光指你所住的地区,它非常的重要,因为它的背后影藏着更深层的意思。你对于社区选择如同你在高中时期在学校的餐厅,端著餐盘选择你将坐在哪个位置一样。

10. 交通

traffic-jam

对于世界第一大“堵城”之一,洛杉矶的交通状况可以让男孩变成男人,女孩等成女人,而时间则在无穷无尽的堵车途中渐渐消逝。

11. 甘蓝菜

kale-salad-with-cherries-and-pecans-9995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羽衣甘蓝菜是一款富含维生素和钙的绿叶蔬菜。但是在洛杉矶,羽衣甘蓝已经被吹捧为“健康食材之神”,大批的忠实Fans疯狂的迷恋它。

12. 工业

gossip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