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种速食店员工建议你不要买的速食

| March 10, 2014

 

9. Taco John’s Beans

taco john's

该员工说,当你到 Taco John 购买东西,请记得一定要把豆子挖出来,因为这些豆子被放在热桌上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如果时间长到它干掉了,他们也只会加一点水上去,继续放。

 

10. Chipotle Quesarito

chipotle

这名员工说,其实 Chipotle 的 Quesarito 没什么问题,只是要挑对时间点。如果店里没什么客人,那没什么关系。但是如果吃饭的高峰时间,负责做 Quesarito 的人会恨你,排队排在你后面的人也会恨你,所有人都会恨你。

11. Tim Horton’s Doughnuts and Mochas

tim horton

一名前员工说,最好不要太晚点购他们的甜甜圈,因为他们的甜甜圈都是早上一大早做好的。另外如果您想购买 Mocha with no whipped cream 口味的甜甜圈,其实这个跟 Half coffee, half hot chocolate 口味的甜甜圈是完全一样的东西,但是 Mocha 比较贵。

 

12. Pizza Hut Pizza

pizza hut

一名自称 Pizza Hut 经理的人说,员工们是在没有带手套的情况下在处理所有食物,而且很多时候都是脏的,也没有洗手。他们在制作 Pizza 的时候会使用大量的 Non-stick Spray 和油。有时候面团也会放很久,有时候可以到 4-5 天。另外他们的面包棒和 Pizza 的酱料,其实只是用番茄酱加水。

 

13. Wendy’s Chili

wendy's

这名员工说自己曾在 Wendy’s 打工。他们的墨西哥辣酱汤(Chili)是用烧烤上干掉的肉屑。他们如果没有卖完,也会不停地加水。

 

14. Taco Bell Beans and Steak

taco bell

这位曾经在 Taco Bell 工作过的员工则希望亲朋好友们可以尽量不要点豆子(Beans)和牛肉(Steak)。他认为他们的豆子长得实在是太恶心,然后制作过程则是很简单的加水搅拌,直到看不见白色物体为止。他认为他们的牛肉品质不好,如果很不幸帮你做的员工稍微煎老了,味道会很像是发胶。

15. KFC BBQ Sandwich

KFC BBQ Shredder Sandwich

这名 KFC 的员工自称已在 KFC 做了 4 年。他说 KFC 的 BBQ 三明治的鸡肉适用太老不要的鸡肉做的,做好之后他们会把鸡肉放在保温炉里一个月。

 

另外有些员工也建议看早场电影的人不要购买爆米花,因为那些爆米花都是前一天留下的。

 

还是觉得自己煮比较健康的小编 drumsmusouka
资料来源: Reddit, Fox News
图片来源: Google

burgers banne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