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zaki 中华包子新口味体验之旅!

| March 9, 2014

Yamazaki-1

日前在Japanese village plaza 中的日本面包店Yamazaki发现了4款中式包子,忍不住要来尝尝中日合并的”中华包仔”到底是什么口感!

发现的口味有甜红豆、蔬菜猪肉、辣蔬菜牛肉以及咖哩鸡肉4种选择。

Yamazaki-3yamazaki-2

Yamazaki是日本有名的面包店,除了包子外,店内还有面包和蛋糕可以选择,当然深受亚洲人喜爱的Yamazaki蒸糕在这里也找的到。

软膨膨的热包子在冷天气中很引人注意,刚从蒸包子玻璃柜中拿出来热腾腾的包子更是令人胃口大开,快来试试看口感如何!

趁热吃的包子皮属于日本面包式的松软口感,与中式特有的传统嚼劲面皮大不相同,虽然吃不太习惯,但是其实并不难吃。

Yamazaki-10_

试吃的第一款为结合了墨西哥小吃TACO元素而成的Taco Man包子,是包有spicy beef&veggie 的辣牛肉包子,包子馅里呈现橘红色的色泽,能吃到花椒粒的麻味,牛肉口感却软烂到与蔬菜的口感几乎结合在一样,辣度属于小辣。老实说,吃不太习惯,但是喜欢尝鲜的朋友真的可以试试看这种墨日混合式的新包子口味!

Yamazaki-5_

接下来试吃日本人超爱的红豆包子。An Man (sweet red beans) 甜红豆包内馅绵密,红豆已经熬煮到完全吃不到红豆颗粒,搭配松软的包子皮吃起来却有点像加热的红豆面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