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ang Asia 印尼咖哩

| March 6, 2014

Simpang Asia_Roti paratha

Roti paratha ($3.99) 煎到又酥又香的印尼千层抓饼撕成块状沾著小碗装的咖哩酱汁一起吃,酱汁和chicken curry尝起来是一样的味道,抓饼有面粉的香味带点盐巴咸味,细细咀嚼还会感受到饼皮天然的甜味。

Simpang Asia_Cah kang kung

Cah kang kung ($6.50) 以小虾加入盐经过发酵后磨成泥的虾酱空心菜在东南亚也是相当常见的料理,清脆的空心菜有大蒜的香味,另外还加入红色甜椒做为配色。

Simpang Asia_Slice martabak manis

Slice martabak manis ($6.00) 餐厅的玻璃橱柜中摆放几款印尼传统甜点,这道甜煎饼中间夹着巧克力,碎花生粒和起司酱,巧克力和花生的味道较为明显,厚厚的煎饼口感湿润,小小一份却很有饱足感。

Simpang Asia_1

Simpang Asia  (Indonesian)

10433 National Blvd. Ste 2,
Los Angeles, CA 90034
*FREE VALET on weekends
(310) 815-9075
simpangasia.com
Mon – Sun 11:00 am – 10:00 pm
Tuesday Closed

撰文/Mia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logo

请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ndones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