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健身舞蹈新潮流-塑身钢管舞的魅力大公开

| March 6, 2014

一提到钢管舞,大部份的人都会立即联想到令人害羞的脱衣舞,但是你可知道,钢管舞可是现在正夯的健身舞蹈运动呢!来!跟着哇靠一起重新认识钢管舞这项新兴才艺吧!

pole-dance-banner-628-001

钢管运动的由来可追朔至八百年前印度的一项传统体育 mallakhamb ,用来比较运动员的耐力与力量。传到中国后,运用数根竿子之间的攀爬和在高空交互跳跃技术而演变成一项高难度的杂技表演而成为马戏团中受欢迎的项目(现代出名的太阳马戏团皆有此项表演)。后来到了1980年代,加拿大人将脱衣舞融入这个钢管表演后受到欢迎并成为看了会令人喷鼻血的钢管脱衣舞风潮。

到了90年代,钢管舞开始被教导作为健身运动的艺术和使用,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也在演唱会中大秀钢管舞引发热烈讨论更使得这项才艺成为一股流行风潮。如今,钢管舞 Fitness 已经成为娱乐健身和竞技体育一个公认的运动形式,许多有资格认证的 Dance Studio 提倡著健康的钢管舞观念,并且淡化其色情元素,国际钢管舞联合会甚至正在申请将钢管舞纳入2016年的奥运会成为正式的运动项目呢。

pole-dance-002

pole-dance-006

许多年轻女性开始学习钢管舞锻炼身体,因为,练习钢管舞居然好处多多呢!

钢管舞是一种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每小时的运动量可燃烧至500卡路里,一个半小时的钢管舞课程相当于慢跑10公里! 在锻炼颈部、腰腹部力量的同时将达到塑形及减肥的效果,另外还能纾解压力、增加自信和女性魅力,增进夫妻间的感情呢!

pole-dance-003

pole-dance-005

总而言之呢,钢管舞一直以来在错误的观念里都被贴上禁忌的标签,但是其实钢管舞是透过基本体能的训练,结合美感、仪态、技巧及自我挑战的运动。每个动作运用的是瑜珈的平衡, salsa 的柔软和芭蕾的优雅。它需要腹肌的训练来达到平衡,四肢的力量来辅助,身体的柔软来美观所以在健身房的汗流浃背已经落伍了,妳需要的是一个由里到外的改变 – 优雅的在钢管上转圈,倒吊在钢管上的神气,全身肌肉的绷实,美丽性感的自信。这是一个人生的态度,属于女人的态度,妳,动心了吗?

pole-dance-004

pole-dance-008

*免费体验课程*

特别感谢 Black Velvet Pole Dance Fitness Studio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将特别提供哇靠独家免费体验课程给新同学们喔! 一个小时的钢管舞健身运动课程内你将学习到基本动作和体验钢管舞的全新魅力。

 *因为每堂课程只有十位的名额(你将拥有自己的钢管),有兴趣的朋友必须即早预约,额满为止喔! (每人限预约一堂体验课程)

pole-dance-00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