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Café & TeaHouse 多款新品 新鲜上市

| March 6, 2014

banner-628

MJ Cafe 提供 One-stop 的餐饮服务,从小吃到台湾最流行的茶饮文化到特制甜品、冰品 应有尽有,也提供大家一个舒适宽敞明亮的用餐环境。

新品推荐!!!

MJ_beef tongue rice

*牛舌饭 / BEEF TONGUE RICE

MJ 牛排

*MJ STEAK / MJ铁板牛排

MJ_Limelight_1

*绿柠茶系列 / LIMELIGHT

MJ Cafe 也设计了一系列甜品让爱吃甜食的朋友们可以解馋,如蜜糖土司、MJ特制小方格、MJ Waffle …等。

MJ_Oreo mochi waffle

*麻糬松饼 / MOCHI WAFFLE

MJ_1Marshmallow toast

*MJ 软趴趴棉花糖厚片土司 / MARSHMALLOW TOAST

MJ Cafe_05

MJ Cafe_13

台式美而美三明治、各式精致套餐、茶点小吃,如台式大鸡排、大肠包小肠、臭豆腐等,还有雪花冰、台式铁板系列、加热卤味,多重选择。

MJ Cafe_12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of Industry, 区Rowland Heights, 茶Tea, 菜Chinese,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