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雷神巧克力CHOCO BAR JAPAN / THUNDERMINI

| March 3, 2014

001

特色小吃>> CHOCO BAR JAPAN / THUNDERMINI

台灣最近造成大搶購的日本”雷神巧克力”在LA也買到到喔!據說台灣的商店要等到秋季才能補到貨呢!小編帶你搶先嘗試這個雷神到底有多神!!這兩款巧克力餅乾外表相像但吃起來卻是截然不同。黑雷神 Choco Bar 內有酥脆的類似米果的褐色餅乾,不規則的外表看的到真材實料,巧克力香氣十足也吃的到顆粒感。而冰塊盒造型的迷你雷神Big Thundermini 外層包覆著略甜的牛奶巧克力,裡頭則是帶有苦味的巧克力餅乾,兩者口味各有千秋,難分勝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